elayne

我是elayne,一个平常的不平常女孩...过着平凡的不平凡生活...这就是我...骂我废人,骂我冷,骂我无聊,我不在乎...因为我承认..哈哈...

Sunday, October 28, 2012

爱上浪子的那些年,我选择了流浪~

爱上了浪子
我只能对自己负责

因为在浪子的字典里
不会有“责任”




爱上了浪子
我选择了跟随


跟随他一起流浪

因为在他的日历里
没有停下来的正确日期


所以无法通知你
你要等到何年何月



爱上浪子
有人心疼我
有人骂我笨
有人说我傻






但是
只有在这个男人面前
我就会笑的像傻瓜一样









是爱吗?
还不是吧!
仅仅不过是动心而已




所以我现在要选择悬崖勒马
还是继续下去呢!






我问过一个朋友
责任和感觉
你选择哪一个




傻问题
有答案吗?

哈哈~~




我害怕恋爱

因为我害怕习惯

害怕依赖





所以我总是努力的学习让自己独立

让自己能够坚强的让我在乎的人能够依赖我






我不是单纯的小孩

勾心斗角
恶意中伤


我不是不会
而是不屑去做



因为如果我要斗
如果我要争

你们不会赢



你们从小在很单纯的环境下被保护长大
乡下的生活~
你们总是羡慕我
你们总觉得我得到的很多很多



可是其实幸福的是你们知道吗?


在这个城市
小小年纪
你就得学会怎么踩着别人的头往上爬



你就得学会要怎么才可以比隔壁的人更得身边的人欢心




这种生活很累


所以我不想过这种生活
所以我总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就算我已经看穿了很多事
看穿了很多人





我是天蝎座
我有这比别人敏锐的观察力






可是我不想用我的蝎子尾巴来伤害你们
这些我最在意的人


这一次
我知道自己错了
错的离谱



可我还是想要继续下去



就算没有结局


就算结局这么的残忍





我还是选择等待


哈哈~
反正我有大把青春
我又不想恋爱

我还享受人生~




elayne加油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