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yne

我是elayne,一个平常的不平常女孩...过着平凡的不平凡生活...这就是我...骂我废人,骂我冷,骂我无聊,我不在乎...因为我承认..哈哈...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何去何从?我又在迷茫了~

飘飘荡荡
飘到我都要晕船了



都已经不再年轻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迷茫个什么鬼
唉~~
人难做啊!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
除了教书
我还能做什么
我竟然发现自己除了教书以外找不到我能够去发挥的地方了




我的人生啊!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要得到其他的
就得放下手中的

我是否应该考虑把手中的放下
去过我的新生活了呢?




elayne是笨蛋吧?
常常在做一些笨蛋的多余事



装什么伟大
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拒绝的勇气




应该怎么做呢?
我迷茫啊啊啊啊啊!



我得豆腐头脑思考不到拉!哎哟~~

困扰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