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yne

我是elayne,一个平常的不平常女孩...过着平凡的不平凡生活...这就是我...骂我废人,骂我冷,骂我无聊,我不在乎...因为我承认..哈哈...

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的天空

有时我总在思考,今年2013年,我做了什么?

意义在哪里?遇见了这样的一班人~
好在哪里?坏在哪里?
我为他们带来了什么?
他们又为我的人生带来了什么意义呢?



也许偶尔是我自以为太过伟大了吧?
那些我自己认为在做着为他们好的事情也许对他们来说都是多此一举吧!

所以总是被埋怨!

思想不一样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和相处模式


总之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问号在我的脑海里面找不到人给我答案~


我只能自己去分解

分解你们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有人说我傻
有人说我贱
有人说我烦
有人说我假

我没有办法一一的去向那所谓别人解释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我坚持信奉一句话: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当我会因为一件事情焦急的要向你解释的时候,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觉得你是那个在我圈圈里面的我所在乎的人

我不在乎的人,哪怕是从他嘴里说出一百件我的坏话我都能一笑而过
但我没办法让我在乎的人误会我





有那么一群人,我亲手把他们带进我的孤独的世界里
我开始想要走出一个人的世界
我开始想要和他们共同拥有理想和梦想

我开始努力去迎合他们的世界
但是因为那件事,一切都变了


是谁的错呢?
是他吗?错在不应该走错路~

我多么信任他,从我第一天见到他,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这么深深的相信着~
但是他却一再利用了我的信任~

我是怎么信誓旦旦的拍胸口告诉他们这个男人不会骗我
他又是怎么欺骗我呢?



甚至到后来我几乎拿我的人生当赌注去相信他
但却让我知道越来越多事情
有人能了解我的痛苦吗?


最悲哀的不是被信任的人欺骗
而是当你已经知道真相,那个人却还在你面前演戏

可我不怪任何人,因为相信他那是我的选择

你说的对,他也许破坏力了原有的生活
但是那何尝不是我一脚先下去他的生活去相信他呢?




是她吗?
是他们吗?
都不是
只能说是命运吧!
是命运把所有人牵在一起
也是命运把所有人的距离越拉越远



算清楚那件事
我想了很多天
也确实说过互不相欠,不会追讨回来


但是最后做了那个决定是因为什么呢?
我再解释最后一次吧!
解释在这里,也许大家都在看,也许不会有人知道
但是,问心无愧就好


是因为外界都在说你们欠了我的恩情
住我的家,用我的车
但是中间的那些恩恩怨怨
也如你们所说
不是当事人不会明白

所以我决定拿下你给我的那285

这你也许会说只是我要拿钱的借口

但我希望下次有人再说你欠我的话,你们已经能够大声的说,
我们没有欠她,我们已经算清楚还清了!!

也希望我们下次见面,已经是平等的了

而不是带着我帮了你们很多
你们也帮了我很多这样的包袱


一切回到平等~




我手上拿着那285的时候
我挣扎了很久
我甚至想冲过去把钱还给你们
因为不想因为几百块而失去你们

可是想想
我不想拿你们欠我的绑着你们


是是非非
只有当事人明白间中的所有感受~




无所谓了
 你们的人生好就好了~


我也醒来了~从这段孽缘里清醒了~



只要所有人幸福就好~
今天起,所有问题我都绝口不提了
随他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